时叶安常

沙雕小短文忠实爱好者(假的,这人其实超爱BE美学)
偶尔也会写一点小正剧

惺惺相惜二十问(朝俞)

1.名字?

贺朝:贺朝,加贝贺,卓月朝。

谢俞:谢俞。

2.请说出对方的生日

贺朝(秒答):小朋友的生日是三月十四日。

谢俞(秒答×2):八月六日。

3.对方有缺点吗?是什么?

贺朝:你这问什么呢?我家老谢这么优秀这么完美哪里会有缺点?

谢俞:嗯……审美,还有就是,戏太多了。

4.沈捷还是谢俞?

贺朝(毫不犹豫):谢俞。

(沈捷:朝哥你见色忘友!)

周大雷还是贺朝?

谢俞(毫不犹豫+1):贺朝。

(周大雷:谢老板你变了!你不爱我了!)

5.对方最喜欢做的事?

贺朝:这个……我觉得小朋友挺喜欢收到我的礼物的,每次都激动的不行。

谢俞:发骚,送礼物还自我感觉良好。

(某安:总结精悍哈。)

6.对方的性格?

贺朝:我家小朋友天下第一可爱好吗?又聪明又可爱。

谢俞:骚,也挺温柔的。

7.对方对自己最大的欺骗?

贺朝:嘶……好像没有吧?要非要说就是高中时装学渣那会。那会我真的特别头疼!我男朋友这么可爱!居然要败在学习上!

谢俞:高中那傻逼装学渣。

(俞哥不是很愿意承认那会自己很为男朋友着急这件事。)

8.对方给自己留下最大的阴影?

贺朝:没有啊!老谢很好!

谢俞:……梦见他开着挖掘机,还冲我喊:“老谢,你看我开挖掘机帅不帅?”

贺朝:不是啊小朋友,我在你心里居然是这种形象!我太伤心了!

谢俞:为什么是这种形象你自己心里没点数?

9.对方的身高?

贺朝:178cm

谢俞:185cm

10.如果对方突然提出分手,你会?

贺朝:什么?小朋友要分手?我家老谢那么爱我,怎么会提出分手?!你这是谣言!造谣!

(某安:我说的是如果!如果!)

谢俞:他不会。

1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贺朝:老谢,男朋友,小朋友

谢俞:贺朝,傻逼,朝哥

12.如果对方和一个女孩子举止亲密的在一起,你会?

贺朝:我当然是先看看是谁啊!万一是妈或者小朋友的表姐表妹什么的呢。等等!你怎么老问这种问题?你这是在挑拨离间吗?

谢俞:先看看是谁。

(某安:哎呀~被你发现了~不过两位在这个问题上回答出奇的一致呢~)

13.以后有结婚的想法吗?

贺朝:如果小朋友同意的话当然要办啊!要办就办最盛大的!什么亲朋好友邻里亲戚,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要来见证一下我和我家老谢的爱情,尤其是沈捷万达他们几个!

谢俞:如果那个傻逼想的话可以。

14.问个作死的问题,上还是下?

贺朝:啊……这个……(小小声)小朋友,可以说吗?

谢俞:傻逼。

贺朝:你自己猜哇!

15.喜欢对方什么时候?

贺朝:小朋友什么时候我都喜欢,要是非要说的话,可能就是软软的叫我哥的时候,虽然这是小朋友极少数发言。

谢俞(勾唇):哥~

贺朝(震惊):WC!小朋友你这也太犯规了吧!

(某安:诶等等!俞哥你还没回答问题呢!)

16.如果对方女装站在你面前,你会?

贺朝:这还用说?当然是扑倒***,然后***,最后***,睡觉啊。(鉴于贺某发言过于激动,为了小朋友的健康,在此为大家屏蔽。)

谢俞:拍照,然后闭眼,辣眼睛。

贺朝:老谢你也太狠心了!你怎么忍心这么对哥?!

17.对方的忌口(接下来是朝哥的独角戏)

贺朝:这可太多了,香菜不吃,葱蒜不吃,油腻的不吃,太甜的不吃,辣的不吃,羊膻味重的羊肉不吃,腥味重的鱼不吃,特别咸的不吃,苦的也不行,稍稍微微一点点调味粉可以,但是味道坚决不能重,酸的也不行,不吃隔夜饭,味道很杂乱的不吃,味大的食物不吃,姜太多也不行,每顿饭必须是清淡的但是不代表没味,做肉得放料酒,炖鸡汤得把鸡胸肉拆下来,带骨头的得处理掉,喝汤不喜欢汤底的渣子,不喝果汁,不喝碳酸饮料,不喝汽水。不行让我喘口气。

谢俞:……?我有那么挑剔吗?

某安/贺朝(异口同声):有!

18.游戏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?

贺朝:当然是女……等等!我哪来的女朋友?我只有男朋友!你又下套!

谢俞:没有女朋友。

19.爱对方吗?

贺朝/谢俞:爱。

20.对方是什么样的睡姿?

贺朝:如果我不在就是老老实实的能睡一个晚上不动弹,要是和我一起睡的话经常缩在我怀里,当然了,我是很乐意的。

谢俞:他睡觉特别喜欢抱着我,手放我头上,自己睡的话通常呈现“大”字型,偶尔的时候会缩成一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脑匮乏了,最后那个是根据两个人经历和性格猜测的,俞哥因为家庭原因可能会比较缺乏安全感,一般缺乏安全感的人睡觉很少动弹,并且习惯缩成一团或者靠在边上人的怀里,因为缩成一团是婴儿在母亲肚子里的姿势,这种姿势一般让人感到安心,就像是难过时很多人会抱着双腿团成一团哭泣一样。

而朝哥比较嗯……活泼开朗?然后也会有自己过不去的坎,所以极少数会缩成一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4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