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叶安常

沙雕小短文忠实爱好者(假的,这人其实超爱BE美学)
偶尔也会写一点小正剧

原耽脑洞【分手】

当作者让各攻和受假装提分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朝俞

贺朝:“你的意思是让我和小朋友假装提分手?”

某安(拼命点头):“嗯嗯!”

贺朝:“你是不是对哥有什么非分之想?!虽然我帅气温柔聪明迷人玉树临风闪闪发光霸气侧漏光芒万丈……(此处省略800字)但是!我已经名草有主了!看见没?!我男朋友谢俞!我家老谢!”

某安:“……你想多了。”

贺朝:“呵,欲擒故纵?我看透你了!”

某安:“你要知道朝哥,我有个网名叫‘清华跟俞哥你总要上一个’,所以,我只对俞哥有非分之想。”

贺朝(极度震惊):“你好大的胆子!你死了!”

谢俞(冷漠):“两个傻逼。”

(某安求生欲极强,一溜烟跑了。)

祁炀

祁醉:“你是不是对我们的爱情有什么误解?来,花落!你来给她讲讲我和小队长之间的爱情故事,让她深刻了解一下。”

花落(转身就走):“我可去你的吧!”

某安:(这孩子怕不是偷摸学相声去了吧?)

祁醉(卷袖子):“行吧,那我亲自给你讲讲。”

某安(直冒冷汗):“那…那什么,我妈叫我吃饭了,就不麻烦祁神了,您给花落讲吧,我先走一步了!”

(某安第二次逃跑了)

多糖

傅闻夺:“说完了?还有吗?”

某安(忽然一怂):“没…没有了。”

傅闻夺:“行,居然如此,不如让另一位主角来决定吧。”

(某处,唐陌阴测测冒头)

某安(咽口水):“唐、唐哥,商量一下,咱能不用‘画个圈圈诅咒你’吗?”

唐陌(整只手变成金属):“好啊,那你让我打一拳吧,这事就过去了。”

某安:(你这一拳下去我怕不是会死。)

某安:“你还是诅咒我吧。”

(被诅咒后的某安瑟瑟发抖不敢动,被闻声赶来的贺朝一巴掌拍到地底。)

死万

阮南烛:“?”

某安(身残志坚):“难道你不想看到可爱的秋石哭唧唧的样子吗?!”

阮南烛(点点头):“我的确想。”

某安(眼睛一亮):“想的话就gogogo啊!”

阮南烛(冷笑):“但是我可没忘上次林林生气后,在门里是祝萌都没管用。”

(某安被阮某某顺手扔进了门里,艰难求生中。)

(最后某安被好心市民林某某拎了出来,逃过一劫。)

忘羡

某安(跑步):“含光君!含光君!你……”

蓝忘机(收手):“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禁止大喊大叫。”

某安:“……”

魏无羡(笑):“哟,哪来的姑娘,长得怪俊俏的,但瞧着不像蓝家的女修啊。”

蓝忘机(皱眉):“未经邀请,不得擅自入云深不知处,请姑娘离开。”

某安:(你TM明明就是吃醋了!你个二醋闷子!)

(某安被领出蓝家,很久以后禁言术失效。)

花怜

某安:“就是这样,花城主不想试试吗?”

若邪:!!!(我听到了什么?!)

花城(笑意盈盈):“这位姑娘,若邪好像有话与你说呢。”

若邪(躲开厄命飞奔而来):(叫你算计我主人!)

(某安被和厄命纠缠偶然听到的主谋若邪困了好几道,在帮凶厄命的帮助下扔了出去。)

添望

江添:“哦。”

某安(声嘶力竭):“你就一点想法也没有吗?!”

盛望(冒头):“哥,什么想法啊?谁啊?”

江添(冷漠关门,转身温柔对视):“没什么望仔,隔壁放家庭伦理剧呢。”

盛望(乖巧点头):“哦,一大早上的,真烦。”

江添:“是很烦。”

(门外)

某安:“M的,忘了你俩曾经分别六年了。”

飞丞

某安(死气沉沉):“就这样,没了。”

顾飞(沉思):“哦,听起来似乎还不错。”

蒋丞(突然冒头):“?我才是攻好吧?怎么不找我找他?”

顾飞:“丞哥,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啊?”

蒋丞:“不服啊兔飞飞,来打一架?”

顾飞:“这事还用打一架确定?”

(某两位加起来不足三岁的人为谁才是攻这个问题身体力行去了,留下某安一人风中凌乱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安:“我太难了啊!!!”

我来啦我来啦~我带着更新走来啦~

评论(17)

热度(129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