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叶安常

沙雕小短文忠实爱好者(假的,这人其实超爱BE美学)
偶尔也会写一点小正剧

原耽脑洞(一)【游戏篇】

伪装学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朝

一技能(礼物):强行送出带黑白照片的炫彩水晶球,时对手感官收到严重暴击,进入混乱状态。即控左移右,变前为退,持续2秒。

技能语音【对其他:你的生日礼物,别客气~/哥的审美绝对没问题好吗?!

对谢俞:小朋友~哥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,喜欢吗?/老谢!看,你的礼物!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】

二技能(真知棒):放出一根巨大的草莓味棒棒糖,砸中则敌人眩晕1秒,解锁等大的第二根棒棒糖,对敌人造成伤害

技能语音【对其他:小朋友最爱的草莓味~/不抽烟了,吃颗糖吧。

对谢俞:小朋友吃糖吗?叫声哥就给你~】

大招(骚话连篇):手中出现大喇叭放出五个巨大的字符,每一击为上一击的1.2倍伤害。若中四个及以上敌人带上负面效果“沉默”,2秒内不得攻击。

技能语音【对其他:看到了吗?我家小朋友,我家老谢~可爱吧?我家的~/我知道我帅气温柔聪明霸气侧漏闪闪发光天生丽质玉树临风……但是!我已经名草有主了!

对谢俞:小朋小朋小朋友~想我了想我了想我了没?/老谢!你仔细想想啊!两天啊!24小时!1440分钟!86400秒!】

【朝阳以俞】大招额外增加一个字符。

谢俞

一技能(手术刀):放出三把手术刀,来回两次伤害,对手被击中后持续掉血2秒。

技能语音【对其他:有病去治。/建议去医院就医。

对贺朝:你能不能少在医院里发骚?/哥,我在工作,老实点。】

二技能(病历):放出巨大病历一张,卷住对手身体使其定住不可移动3秒,并带上负面效果“恐惧”,减少10%攻击力,持续两秒。

技能语音【对其他:想吃点什么吃点什么吧。/情况不是很乐观。

对贺朝:傻逼,注意身体。/吃饭了傻逼,你身体要不要了?】

大招(冰火双重):一定区域内同时燃起火焰和凝结冰块,此范围内减速,超过五秒被冰冻1秒,同时受火焰烘烤持续掉血,出范围后持续掉血2秒。

技能语音【对其他:他当初送这本书当生日礼物差点让我打死。/不好意思不想了解。

对贺朝:(双音)傻逼,你找死啊?/哥,拉个手吗?】

【朝阳以俞】大招多持续1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更新了,下一个的话应该是丞哥和大飞的,伪渣游戏版请查收~

评论(2)

热度(1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