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叶安常

沙雕小短文忠实爱好者(假的,这人其实超爱BE美学)
偶尔也会写一点小正剧

当攻被绑架受的骚操作

绑匪:“喂,你对象被绑架了,拿200万赎金,不然撕票!”

游惑:“?挂了”

绑匪:“诶诶诶!别挂别挂!你以为我和你开玩笑呢?人质拉过来,说话!”

秦究:“大考官,亲爱的,我被绑架了…”

游惑(冷漠):“限你三分钟内到家,不然今晚你就睡沙发吧。”

秦究:!!!

(三分钟后,啾啾把一众绑匪扔在警察局后踩着点到家。)

游惑:“不错,不过再有下次直接滚去睡沙发。”

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啾啾:“……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绑匪:“你对象被绑架了,带200万赎金来,不然撕票了!”

祁醉:“宝贝儿,你老公被绑架了,需要来拯救。”

于炀:“啊…队长保护好自己,我马上到。”

(一会儿,乖巧又担心自家队长的炀炀带着银行卡赶到。)

于炀:“卡里两百万,没有密码,放人。”

绑匪(抱头痛哭):“我可算得到一笔赎金了!!!”

(某个不当人的一棒子一个敲晕绑匪,拉着炀炀亲亲我我。)

祁醉:“宝贝儿这么乖啊?真带来了?嗯?”

于炀(脸红):“我…我担心队长……”

(绑匪:你们俩礼貌吗?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绑匪:“喂,你对象……”

(某骚哥一把抢过手机,哭天抢地。)

贺朝:“小朋友!老谢!你男朋友被绑架了!地点在XXX,快来救我!嗷!啊啊啊啊啊!”(惨叫)

绑匪:(妈的抢我活,还是个戏精!叫那么惨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虐待他了!)

谢俞:“贺朝?哥?你没事吧?”

贺朝:“我有事儿小朋友,呜呜呜,肋骨断了三根!恐怕接下来三个月都要在医院里悲催度过了呜呜呜。”

(感到些许不对的俞哥眯了眯眼,收起脸上的担忧。)

谢俞:“等着我一会就到,要是看见你没事的话贺朝你就死定了。”(挂断电话)

贺朝:“!!!快!兄弟!绑我绑我!会化妆吗?!快画惨一点!”

绑匪:“滚啊!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绑匪:“喂,你对象被绑架了,200万赎金听到了吗?不然就撕票!”

(正抱着老同兴的停停不急不缓淡定喝茶。)

江停:“诈骗电话?”

绑匪:“诈什么骗!不信你听!喂那个谁!过来!”

严峫:“警花儿,我被绑架了。”

江停(微微起身):“对方几人?有没有枪?有什么凶器?”

严峫:“五个人,没有枪,没有凶器只有绳子。”

江停(冷漠):“自己解决,快点回来。”

严峫:“其中一个是秦川。”

江停(果断):“等着我这就出警,马上就到。”

(不久,停停领着一众等着擒川的警察干到,只看见山牙子一人可怜兮兮的坐在地上。)

江停:“人呢?”

严峫(无辜):“又跑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绑匪:“你对象被绑架了,拿200万赎人吧。”

简子星:“先让我确认一下他是否安全。”

绑匪:“行,过来!说话!”

仲辰:“星星~闪闪~佩奇~辰辰大帅哥被绑架了,速救!”

简子星:“知道了,等着,小蟹一会就到。”

(没多久,星星操控小蟹赶到。)

仲辰(兴奋):“蟹哥上啊!和佩琪一起解救乔治!”

绑匪:“你妈!!!液压钳?!你是不是玩不起!!!”

(不久,绑匪遍体鳞伤。)

仲辰(抱着星星猛亲一口):“蟹哥太帅啦!”

简子星(淡定擦脸):“夸小蟹亲我干嘛?”

仲辰:“因为蟹哥的主人是闪闪哦~蟹债星还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绑匪:“喂!你对象被绑架了,拿200万听到了没?”

唐陌(淡定):“叫人质过来,我要确认人质安全。”

(绑匪将手机递给老傅。)

唐陌:“被绑架了?怎么回事?”

傅闻夺:“作者安排,纯属意外。”

唐陌:“能解决吗?”

傅闻夺(一本正经):“不能,作者设定。”

(某安:你放屁!!!我没这设定!)

唐陌(挽袖子):“看来上次的圈圈不够圆啊,等我,马上到。”

(某安:唐唐你听我解释!不是这样的!)

(不久后,陌王子赶到,拯救了凑不要脸的傅公主)

傅闻夺(淡淡瞥了一眼作者):“陌王子好英勇,被吓到了的傅公主需要一个亲亲安慰。”

唐陌(蹲下):“等我先画个圈。”

(再中“画个圈圈诅咒你”的某安欲哭无泪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绑匪:“你对象被绑架了,拿200万赎金吧!”

纪慎语:“师哥呢?我要听他说话。”

(绑匪将手机递给丁汉白。)

纪慎语(担忧):“师哥?”

丁汉白:“我没事,作者安排,绑匪比你弱,不用担心但……呃…”

(丁汉白默默看了一眼暗处举牌子的老傅。)

丁汉白:“但我自己解决不了,必须你来,作者设定。”

(某安:老傅你个狗!!!)

纪慎语:“好,师哥你注意安全,我一会就到。”

(不久,珍珠赶到,手提刻刀顺手给绑匪放了血。)

丁汉白:“哟,厉害呀珍珠,你这刻刀都快成手术刀了!”

纪慎语(略显气愤):“下一个就刀作者。”

(某安:完了,圈圈起作用了,可爱的珍珠都变了【大哭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姐妹们我把这个号忘了(哭)

别打别打,这就滚来更新了!

评论(25)

热度(135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