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叶安常

沙雕小短文忠实爱好者(假的,这人其实超爱BE美学)
偶尔也会写一点小正剧

误会(朝俞)

写个好题目吸引一下你,不然没人看。

正文↓




关于很多人写朝俞吵架或者误会虐文梗这个问题,以下是我的见解

第一,两人都会尽量跟别人保持距离,不会让对方误会。

第二,两人深爱着且信任着对方,一般哪怕有图生气也是生气对方不注意,让人家抓了把柄。

就算是借角度朝哥和俞哥也会无条件相信对方,打个比方,比如俞哥被发了找角度贺朝和别的女人亲吻的图,我以为会是这样的:

谢俞冷笑了一下,挑拨离间?就她这点小伎俩还想挑拨离间?他转身打了一辆车,报了地址,不一会,车子停了,谢俞付了钱走进了餐厅。

只一眼,他便看到了自家男朋友,谢俞从贺朝身后走过去,贺朝对面的女生很明显看到了他,冲他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,并做了口型:他是我的。

谢俞冷笑,开口叫了一声:“朝哥。”

贺朝猛然听到自家小朋友的声音,回头,显而易见的眼睛都亮了:“小朋友?你怎么来了?是不是太久没见哥想我了?啊,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谢俞,是不是很帅?”

谢俞“啪”的拍了贺朝的后脑勺一下,并不重,有些谴责而无奈的意味:“傻逼。”

那女生以为谢俞生气了,立马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,上前想要解释:“啊,对不起啊谢先生,是我不好,非要拉着贺总来吃饭,叫谢先生误会了。贺总你没事吧?”她满心算计的等着谢俞一把推开她然后继续装可怜。

但是她低估了贺朝对谢俞的纵容程度,只见贺朝有点委屈的看着谢俞,仍有些迷茫:“我怎么了小朋友?”

谢俞打开手机,翻出了那张照片,没好气的说:“傻逼,让人给算计了还不知道。”

贺朝一看那张照片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连忙解释:“这是找刁钻角度拍的,那会我只是礼貌性的帮忙摆一下盘子,小朋友。”“笨,我当然知道你不会这样。”

贺朝转头,又冷冷的看了一眼女生,开口:“既然李总不是真心想跟我谈生意的话这次合作就免了吧,我这座小庙装不下你这尊大佛。”

那女生好像还有点不甘心:“贺总,我自认为我没有什么比不上谢先生的,而且我还能给你的公司带来利益。”

贺朝不耐烦的打断她:“你哪都比不上小朋友,他跟我从高中走到现在,同样都是清华的高材生,也不会耍心眼,最重要的是他爱我,敢问李小姐你自问你哪里比得上?”

说完这些贺朝转身就拉着谢俞走了,临走前还不忘加上一句:“钱我已经付了,你做的这些事已经足够让这成为我们见的最后一面了。”

回到家,谢俞立马毫不留情的揪住贺朝的耳朵:“贺朝,你要再不注意点都让人算计的什么都不剩了。”

贺朝一边护住自己的耳朵,一边又嬉皮笑脸的开口:“疼疼疼,但是老谢,你看我处理的怎么样,有没有让老婆大人满意?”

谢俞眉眼间露出几分笑意,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,手上却是又用力一拉:“谁是你老婆?不过处理的还不错,我很满意,去做饭去。”

“好嘞小朋友!”贺朝“吧唧”在谢俞脸上亲了一口,眉飞色舞的进了厨房,过了一会有突然把头伸出来:“小朋友记得把照片和那个女的好友删了,别让我家小朋友看的不舒服。”

然后是谢俞拉长的有些啼笑皆非的声音:“知道了——朝哥——不过小心别再让人算计了不然下次我可跟你生气了。”

“遵命!”

大概就是这样,我觉得以他们相爱的程度顶多是这样子的,他们互相相信,互相爱着对方懂吗?!!!唯有生死将他们分离那他妈才叫虐文!因为女人或者误会的那叫ooc!我都怀疑你到底有没有仔细研究过这两个人物和黄黄的初衷,不好意思有点激动了,实在是有些所谓的朝俞虐文看得我太不舒服了,就这样结束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